轉眼間,七月居然就快要結束了
然後開學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囧
對這種流逝的時間真是又愛又恨哪...


是說,上次居然都沒有一個人回耶。
既然如此,我就不上傳了XDDD
前幾天偶然發現居然有人盜連我上傳的東西(剛好在逛論壇發現的)
還說凌薰就是他本人...是他以前上傳的
真的很令我生氣,雖然只有回報版主請他們處理,後來嫌麻煩(毆)就不追究了。
很扯的是,他盜連的還不止只有一項東西的說orz
辛苦上傳了幾個小時(因為我的網速很慢)居然對方就這樣一句話帶過盜連走,
也沒看過他回個感謝文、或問能不能轉之類的,都、沒、有,實在是很不尊重人。
既然有一次經驗了,下次再被我抓到有人盜連的,我可不會就這樣了事的。
畢竟這是我的心血,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,我會盡可能讓對方後悔盜連我的東西!!
啊...這個話題好像太嚴肅了還是趕快換題吧(噗)

話說回來最近真的是新番抓不完、舊番很精采的狀態(!?)
目前七月新番有在追的就是殭屍借貸、蟲之歌、零之使魔II跟天翔少女。
原本說想追的,再見!絕望先生都還沒抓耶
還在想說有哪些字幕可以來做比較,還沒決定要抓哪個字幕的說(汗)
不過目前看的這幾部都很精采,我也都有在分享,基本上都會追到完結的!!
至於四月新番嘛...現在劇情都差不多在高潮、逐漸的白熱化了。
每部都很精采,唯一沒趕上進度的只有魔女狩獵者,只看到第十集XDDD
所以,正在盡力龜速的趕進度ING

再兩天,反逆Stage24&25就會出現在日本的電視上呢
雖然說要真正在網路上看到可能還要再過個幾天,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
是說,之前不小心手癢看到劇透了,所以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orz
但....還是選擇快點忘記會比較好
畢竟這樣就會減少看魯魯的樂趣了XDD
最近反逆因為Stage24&25的推出又開始熱起來啦v
居然還有官方的女性向跟男性向的漫畫,魯魯跟朱雀真的超萌的
很期待哪天能在網路上看到漢化版的啊!!畢竟我沒錢去買囧rz
雖然我也蠻喜歡C.C.的說,但對男性向的可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期待期待期待(笑)
雖然每次都扯開話題,但我已經習慣了(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sa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