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...累死人的囧
不過其實我覺得我是有點進步啦
畢竟我從原本完全看不懂晉級到稍為能看得懂了(毆)


不過光是用那個音樂就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(汗)
上傳了好多個空間結果都放不上去...整個就很囧
還有每次複製語法都沒辦法成功,一直到剛剛好不容易成功了耶!!(灑花)
把之前的小遊戲跟占卜都刪了,之後可能再放個連結區吧

挖了越來越多的日本素材,整個就好可愛噢
所以現在都用了蠻多的icon跟表情之類的...
反逆24&25下載到了!!先來去看(逃)
ZB第四集也出了...WLGO這次還蠻慢的耶~
我又重新跑去看寒蟬的第一部了,不過還是一樣還沒下載完(毆)
哇,動畫多到看不完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sa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