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同之前說的,現在這裡是冬天
沒青好踏,只能踏雪XDDD
明天開始要出門玩大概一個禮拜囉。


所以說,這個禮拜分享會暫時停止。回來的時候就要狂補動畫了XDD
還蠻期待下雪的耶,還沒看過下雪的時候,聽說但尼丁還有下暴風雪囧rz
暴風雪我是不要啦,有飄雪就很高興了=V=

剛剛好不容易把蟲之歌小說第三集給上傳完畢了。
QS空間忽然不能傳害我嚇一跳囧
只好換MU空間,現在終於能用了XDD

估計回來的話先把漏掉的動畫傳上來,然後分享一些音樂吧。
漫畫可能會再分享一兩套,原本今天想傳的,可是沒時間啦XDD
以下是我現在有的漫畫,比較想看什麼的就留言一下(回來我會傳)
我統計一下數目,如果都各只有一票的話,我就自行決定了((喂

*隱王 / 鎌谷悠希 / 1-5(未完)
*色誘中毒 / 福山遼子 / 1-8(未完)
*幸福喫茶3丁目 / 松月滉 / 1-4(未完)
*驅魔少年 / 星野桂 / 1-10+小說(未完) 
*學生會長是女僕 / 藤原非呂 / 1-2(未完)
*DearS親愛一族 / PEACH-PIT / 1-8(完)
*金色琴弦 / 吳由姬 / 1-6、28-40回(未完)
*薔薇少女 / PEACH-PIT / 1-6(7完結,可是還沒收到)
*交響情人夢 / 二ノ宮知子 / 1-17(未完)<--這個絕對會傳很久XD

大概就是這樣吧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sa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