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日期,假期快過完了啊(遠目)
只剩下五天左右的自由日
人的惰性,真是恐怖


今天天氣好糟糕,很冷,頓時有種回到冬天的錯覺
早上狂風暴雨、下午大晴天
不出三個小時的現在,又是大雨連連(又忽然出太陽了囧)

最近都沒什麼讀書的說,連acc老師丟给我的作業也還沒完成
整天待在家裡也沒怎麼讀書,睡覺是標準的自然醒,有的時候還賴床囧
不過今天好不容易音樂上傳成功了
之前試過好多次就是不成功,原因不明
背景音樂終於換了,很高興的感覺
雖然這首歌出有段時間了,不過很好聽,搭配MV真是讚得沒話說
還把蟲之歌前四集動畫補上,目前還正在傳殭屍借貸
嗯,補動畫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,下次不做了 除非私心(喂)

這幾天在學製圖,我家的PI好老舊,只到8而已(最新的是12),而且都沒在用呢
然後聽說PhotoShop也挺不錯的,這兩款比較多人在用
不過我在用的軟體是別人推薦的PhotoCap,容量很小,才7多MB
功能則是相當齊全(其實我不知道XD),據說有迷你PI之稱(這我也不知道)
畢竟是第一次製圖嘛,改得好爛
目前的頭像就是我改過的,原圖在這裡,有興趣的可以比對看看,去字好難啊
而且其實看過他的說明還有教學,很糟糕的是我完全都看不懂XD
這種東西是要累積經驗的啊(遠目)
不過我開學之後應該就沒什麼想去動這玩意的動力了吧(汗)

還有一個禮拜就是國慶日了唷=w=
雖然對現在的我還真沒什麼關係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lsa2918 的頭像
    ilsa2918

    純粹

    ilsa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