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玩完回來,在下載動畫的時候就在線上看了幾部日劇。
正確來說只有幾集啦,夏番日劇大好V
 --許些(嚴重?)劇透,請慎入。



.花樣少年少女(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) 


日版的花樣跟台版真的差好多。
各有各喜歡的地方啦、不過日版改的劇情真的好離譜囧rz
還有人物個性跟形象的設定方面也真的是....無言。
尤其那個女子學校的學生會長啊(在劇中沒提到是學生會長?)還有女同學都變花癡了orz
不過我覺得女主角選得很成功啊,雖然真希的造型蠻像櫻蘭裡的春日(治斐)
但我覺得是比ELLA要詮釋得成功啦。雖然少了點可愛,各有各像的地方吧。
昨天終於把漫畫全都看完了,剛開始以為多了些莫名奇妙的人物,現在都有點搞懂了
結果發現,比起日版來說,台版的似乎要更忠於原作。
看了兩集的結果,我得到一個結論,還是把日版的花樣當另一部作品看會更好(汗)
不然會越比較越無言。
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小栗旬的小泉,好像更無情的感覺(毆)
小泉本該是只是過度理智冷靜而不是無情啊O口Q
但其實我很喜歡他在花男裡的類,那個fu真的好棒!!(難不成之後的小泉是那樣!?)
才第二集而已,還在觀望中。
真斗飾演的秀一真的好可愛>V<撇開秀一這個角色原本的感覺,真斗還蠻帥的XD
好像不管台版還是日版的秀一都還蠻成功的,個性都有捏到。
不過像千里、南波學長、梅田醫生、姬島就真的....差好多。
尤其是梅田醫生,從成熟美男變成大叔了!!!還是那種有點頹廢的大叔(狂汗)
雖然抱怨好像蠻多的(毆)
可是其實我還是很期待,畢竟日劇除了原本的搞笑都還會加點令人感動的元素。

.貧窮貴公子(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)


這部的話我就沒看過漫畫更沒看過台版的了,記得之前只看過預告吧。
印象中只有周渝民從地上撿起十元硬幣XDD
其實二宮的太郎並沒什麼王子的貴氣,但溫柔純真的感覺蠻不錯的(鄰家哥哥型的王子!?)
另外一個角色,櫻井演的御村就比較有王子的感覺,很大少爺XDD
女主角就相反的感覺沒什麼存在感(毆)還是很愛幻想的平民少女XDD
總覺得每個女學生對太郎的層層誤會看了就覺得很好笑
尤其女主角還會對自己一瞬間無法理解的景象加以修飾並隨意認定。
不過第二集...太郎反串去御村家當女僕,他不適合女僕裝啊Q口Q
體型來說根本不行嘛,但那個爺爺居然沒發現實在是不可思議!!
御村惡作劇的感覺還蠻可愛,整個故事就是相當的溫馨呢。
這部應該也會繼續看下去吧,越來越期待下一集了=V=

其實還有看另外一部,但我已經懶得寫了。(毆)
伊東跟深田演的壁女與峰女(山おんなと壁おんな),也是搞笑劇
不過從頭到尾都是女性的話題,雖然還是有好笑的因素在啦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sa2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